再传“节”报!中建七局许信高速项目第1合同段 H匝道通车

发布时间:2023-05-30 09:27: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朱鑫萌、张晗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29日10:10,中建七局许信高速项目第1合同段榆林互通区H匝道顺利通车。这是继5月12日B匝道通车后完成的又一重大节点。至此,许信高速项目第1合同段一个月内连续完成B、H两条匝道置换,实现了原登封至平顶山、许昌至登封右转匝道的替换,为项目进入盐洛高速、许广高速合围区内施工打开了通道。

image.png

为确保节点目标实现,项目部加强施工组织力度,积极成立榆林互通突击队,克服安全保通压力大、雨水天气频繁等诸多困难,以路面摊铺为主打,统筹可利用时间与利好天气,提前筹划,合理组织设备、材料进场,穿插工作面,抢抓工期追进度,坚持标准化管理和精细化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紧张有序地开展建设工作,全力稳产,全力保通。

image.png

下一步,项目部将紧盯钢箱梁顶推施工,早日完成剩余2条匝道置换,确保榆林互通年底顺利通车!(作者:中建七局安装公司  朱鑫萌、张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