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济南市济阳区供电公司:第二档案库房推动档案管理工作提升

发布时间:2023-05-30 14:31:58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刘红英 | 责任编辑:郭顶

近年来,国网济南市济阳区供电公司深入贯彻落实档案管理各项要求,不断加大档案征收力度,档案室接收各部门档案数量逐年增长,室藏档案门类愈加丰富,档案资源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随着室藏档案门类结构的不断完善,档案库房存放压力也随之增加。为缓解现有档案库房压力,国网济南市济阳区供电公司将第二档案库房项目提上日程,成立由档案分管领导任组长的库房建设工作专题小组,全方位推进项目进度。

据悉,国网济南市济阳区供电公司第二档案库房将严格遵循库房“十防”要求进行建设,引进智能化、信息化技术,建设高标准、规范化、现代化的档案库房,以“数字化”赋能档案管理工作提升。目前,项目前期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展开,已完成库房选址工作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工作。下一步,该公司将同上级主管单位积极对接,优化设计方案,科学谋划,统筹安排,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尽早落地。(刘红英 供稿:国网济南市济阳区供电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