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游乐园 打造夜间经济新地标 “六一当天14周岁以下儿童免门票入园”

发布时间:2023-05-30 14:31: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金兰 | 责任编辑:郭顶

延时经营 开启初夏狂欢趴

石景山游乐园2023春之韵游园会活动启动以来,延时经营同步回归,每周五六日早9:00至晚21:00,12小时狂欢不间断,客流量明显上升。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到6月24日。六一当天14周岁以下儿童免门票入园,形成“好吃、好玩、好看”的游玩集聚地,打造“夜京城”生活圈。

image.png

初夏的石景山游乐园,处处都是美好。最美的公主盛装打扮前来参加派对,卡通玩偶穿梭在人群中互动,共同打造一场沉浸式快闪活动,超大型熊猫主题萌趣景观更成为网红打卡圣地。

image.png

全新升级的户外美食驿站推出多款网红特色小吃,饭否中式简餐和吉胜克西式快餐新装亮相,方圆餐厅、灰姑娘咖啡厅同步推出限量版美食套餐,就餐的同时还可欣赏到色彩斑斓的夜间景观,逛起来别有一番风味。

image.png

活动期间优惠再升级,推出童趣园亲子票、考试月优惠套票及17:00后夜场消费全场八折(摩天轮、飞越系列不参与)等巨惠活动。

image.png

(图文:金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