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举办“凝心聚力新时代 砥砺奋进新征程”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31 10:32: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崔冰瑞 | 责任编辑:赵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开阔思路,改进管理方法,提升基层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5月27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举办市行中层管理人员培训班。

市行刘健行长作开班致辞,希望大家可以做到三个提升:在党性修养上要有新提升,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实际行动来体现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在工作能力上要有新提升,真正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能够担当发展重任的领导干部;在作风建设上要有新提升,务必要作风过硬、躬身践行、当好表率。

培训中,老师通过身边的实际案例、国学经典语录入手,利用电子板书将深刻的道理浅显化,把复杂的难题故事化,从思想引领、伟大目标、坚强领导、责任担当、忧患意识、依法治国、文化自信七个方面进行讲解,对二十大报告中所蕴含的管理智慧深入分析,帮助学员更好地把握二十大报告中的精神实质。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形式灵活,开拓了学员视野,开阔了管理思路,让每位参训学员更加深刻理解二十大报告的管理思维,真正实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新时代党中央和总行、省行党委的新部署、新要求,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逐步实现知识结构的更新换代和管理能力的与时俱进。(图文:崔冰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