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组织中层管理人员观看红色电影

发布时间:2023-05-31 10:32: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崔冰瑞 | 责任编辑:赵茜

为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弘扬伟大奋斗精神,5月27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组织中层管理人员观看《红旗渠》与《血战湘江》。

红旗渠讲述了党员干部在万仞壁立的太行山上修建“人工天河”,改变世世代代贫穷缺水的命运,把一生奉献给红旗渠的故事;血战湘江讲述了红军第五次反围剿战争失败后,被迫长征期间强渡湘江、突破敌人四道封锁线、与国民军激战的故事。

不畏困难、身先士卒、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勇于牺牲、勇于突破、勇于胜利的湘江战役精神,让学员们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影,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进一步提醒我们时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顽强拼搏的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践行金融报国的光荣使命。(图文:崔冰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