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分行举办“追寻红色印记,赓续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0:32: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彦洁 | 责任编辑:赵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革命精神,5月26日,中国银行东营分行组织辖内党员领导干部前往淄博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开展“追寻红色印记,赓续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讲解员对“艰辛探索·石缝扎根”等5个展厅进行讲解,参观展馆内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一处处场景再现,立体重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原山林场从1957年创业初期一个森林覆盖率补足2%的荒山野岭,到如今全国林业战线一面旗帜的艰苦创业历程,感受了“一家人,一起吃苦,一起干活,一起过日子,一起奔小康,一起为国家做贡献”的原山精神。尤其是“林业英雄”孙建博部位艰苦、敢于拼搏、勇于开拓、身残志坚的感人事迹,让参观者深受触动。

随后,党员们在分行纪委书记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初心。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走、听、看、学的方式,让每位参与党员沉浸式学思悟践、知行合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汲取奋进力量。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在工作中大力弘扬原山林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夯实思想根基,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立足岗位,扎根本职,“听党话,跟党走”,为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稳进提质发展贡献东营力量!(图文:李彦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