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垦利支行成功举办“童心飞扬 梦想起航”六一嘉年华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0:33: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商朝砚 | 责任编辑:赵茜

为了增强职工幸福感和凝聚力,增进职工亲子感情,激发全行上下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工作积极性,5月28日,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中国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团支部成功举办“童心飞扬梦想起航”六一嘉年华活动,支行员工及家属共有15组家庭、30余人参加。

助力成长,初心起航。为保证亲子活动顺利开展,垦利支行团支部利用班后和周末时间,设计活动方案,安排活动流程,布置活动场地,精心准备活动所需道具、礼物,只为了让孩子们在中国银行度过一个独一无二的“六一”。

童心飞扬,快乐起航。活动开场,主持人兔子姐姐和恐龙哥哥带着孩子们一起跳开场舞《baby shark》,动感的音乐瞬间把活动现场点燃。紧接着,小朋友们分组进行了“乾坤套套圈”、“宝贝抢板凳”等趣味小游戏,小朋友们大显身手、“各显神通”,用努力赢得了自己喜欢的礼物,收获满满。

童趣飘扬,艺术起航。最后的亲子diy环节,小朋友们在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帆布包图案后,便化身“绘画大师”,开启了生动有趣、富有创造力的涂色之旅。经过半个小时的精心绘制,从一个白色的布包,再到大胆地调色、上色以及细致的匀色,一个个色彩明快、洋溢着童心童趣的绘画作品就诞生了,小朋友们饶有兴趣地交流着本次体验diy绘制包包的心情和感受。

爱在中行,梦想起航。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送去了欢笑,还为职工和孩子们提供了美好的亲子欢聚时刻,更体现了中国银行对职工的关心关爱。下一步,中国银行东营垦利支行将持续努力打造更有温情的家园文化和更有温度的人本文化。(图文:商朝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