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东营广饶大王镇支行党支部开展“亲清廉”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10:33: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吕洋 | 责任编辑:赵茜

中国银行东营广饶大王镇支行党支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新时代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按照上级行党风廉政建设部署,充分运用廉洁文化系列书籍《我的亲清故事》和《警示教育读本》,在全行积极开展“亲清廉”主题教育活动。网点负责人吕洋主持本次会议,支行全体员工参加座谈会。

会上,由青年员工代表李小迪带领大家学习5月份“亲清廉”主题教育相关案例。由每名员工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对感悟较深的案例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堂经理高敏同志说到,银行员工每天与钱打交道,一定要把住“金钱关”,以案为鉴,时刻为自己敲响警钟,始终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综服经理刘艳同志说到,清廉与否存在于一念间,走上歧途的人往往都是不愿踏实干事而选择走“捷径”;日常工作中我们要坚守初心,否则一步踏错,输掉的将会是我们的人生。通过每位员工的逐一发言,更让廉洁理念深入到了员工心里,支行也形成了一种“风清气正”的氛围。

下一步,支行党支部将进一步丰富学习的方式和方法,充分利用好“亲清廉”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广饶支行“凝心聚力干事创业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建设幸福家园”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图文:吕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