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六局华南公司高明海华桥项目主线通车

发布时间:2023-06-01 10:27:5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黄臻燕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31日,由中建六局华南公司承建的高明海华桥项目举行通车仪式。高明区交通运输管理局、高明区高昌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有限公司、广东中交纵横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等单位出席仪式。

海华桥及引道项目连接三洲三和路和河江大成路,工程全长1463米,其中海华桥长836米,呈东西走向,横跨三洲北涌、沧江河和大茶涌,连接三和路与大成路、怡乐路,按一级公路标准兼顾城市道路功能设计,设计速度为主路60公里/小时,辅路40公里/小时,双向六车道。工程目前已具备桥梁主线通车条件,5月31日上午10时正式向社会开放通车。

大桥建成后,将开辟一条新的东西走向通道,车辆可以直接在三洲通过海华桥到大成路,再从怡乐路到荷富路,连接上广明高速,大大缓解高明大道三洲桥的交通压力,对于沧江工业园、三洲片区与西江产业新城之间的连接与价值提升均有重要作用,对破解高明内部交通路网困境具有极大意义,能大大方便三洲与西江新城片区居民出行。

高明海华桥主线正式通车,是中建六局华南公司建设高明区道路工程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的重要体现,是全体员工主动担当、攻坚克难的阶段性成果。下一步,项目全员将全面优化施工组织,全力冲刺项目竣工节点,统筹推进工程建设,确保高明区道路工程项目建设全面圆满收官,为高明区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图文:黄臻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