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邮政业重量级大会,行深智能首次发布室内外无人配送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3-06-01 11:22:29 | 来源:咸宁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赵茜

2023年5月31日,由国家邮政局指导,国家邮政局发展研究中心主办“2023邮政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大会”在安徽芜湖南陵举行。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应军等领导以及邮政快递行业的龙头企业和科研院校的代表参加大会并参观行深智能AI泛运力载具智造车间。

行深智能作为无人配送行业代表企业参加本次邮政业大会,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安向京受邀在大会作主题演讲,分享了公司在无人车领域的研发进展和应用前景。同时,在这次大会上,行深智能展示了其全新无人车“袋鼠”、无人小巴以及室内外无人配送等方面的创新成果,引起了与会者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此外,公司还在南陵无人车制造车间举行了一场“机器人总动员”的直播活动,向全国观众展示了行深智能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能力和无人车技术创新。

打通室内外无人配送 董事长主题演讲引发行业热议

作为国内领先的无人驾驶技术和智能物流产品供应商,行深智能积极响应国家“交通强国”战略,不断致力于无人驾驶技术的研发与商业落地,取得了一系列行业瞩目的成绩。在本次大会上,公司董事长安向京再次聚焦末端无人配送,作了题为《打通室内外无人配送,掌握AI时代超级入口》的主题演讲,首次公开了公司解决传统末端配送时空错配、效率低下等难题的系统解决方案,并重点介绍解决方案中的全新革命性产品“袋鼠”无人车。

他表示,社会运力正在从以“人”为中心向以“机器人”为中心的共享运力模式转变,未来末端配送更便捷、更高效的解决方案一定是机器人配送。行深智能最新研发的“袋鼠妈妈”室外吞吐式无人配送车+“袋鼠崽崽”智能移动底盘组合的室内外一体化配送无人车,与AI无人驿站、原子柜、逗点地址等一起构成一个完整的室内外无人配送体系,实现“送货上楼上门”。这一方案引起了与会者的热烈讨论与关注,激发了全行业对“室内外无人配送”话题的热议。

会上,行深智能成功当选长三角快递物流智能装备产业联盟理事单位,将继续见证南陵县快递物流智能装备制造产业“从有到强”,为进一步打通长三角物流“血管”提供助力。

与会者现场真实体验无人车 高度评价

为了让与会者更直观地了解和体验无人车的性能和优势,公司特别在活动现场部署了2台无人车,动态展示了行深智能无人车强大的技术实力。尤其是在现场展示了“袋鼠”无人车吸引众多与会者的注意,驻足良久,仔细察看研究。

作为南陵快递物流装备产业“强链、补链”的重要项目,本次参加大会的领导和专家,以及邮政快递行业的龙头企业和科研院校的代表,还参观了公司位于南陵的AI共享运力制造车间,并现场试乘体验行深智能无人小巴。国家邮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应军带队来到行深智能车间,看到无人车从设计、生产、测试到出厂的全过程,零距离感受到“无人车制造无人车”硬核制造实力。在车间,参观者还与我们的工程师和技术人员进行交流和互动,了解更多关于无人车的技术细节和应用前景,高度评价行深智能无人车技术创新与领先的工程化制造能力。

“机器人总动员”直播 超  4.3万人围观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公司的科技创新成果,公司还特别策划了一场的“机器人总动员”的直播活动,邀请了知名主播和行深智能资深产品经理,通过抖音、视频号等平台向全国观众展示了行深智能南陵AI共享运力车间、“袋鼠”无人车等创新成果。直播活动吸引了超4.3万人观看,最高在线人数突破8980人,收获了大量的点赞和评论,引发了社会各界对邮政快递行业科技创新的关注和讨论。

直播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和抽奖环节,送出泡泡机、遥控车、遥控飞机、机器人等十二个礼品盲盒作为奖品,增加了观众的参与热情,一起参与这场“机器人总动员”,一起感受无人驾驶带来的新体验。

借助这次邮政业大会,  行深智能推出了行业内首个全域室内外一体化无人配送,打破人们对传统配送的思考和想象,解决了传统物流末端配送手递手、时空错配的痛点,让体验更优、服务更好、成本可接受的“送货上门”成为可能。基于这一方案,行深智能将联合南陵率先打造“全国首个全域室内外无人配送示范城市”,让南陵人民率先享受到家到户的便捷配送服务,为行业提供一个末端无人配送的全场景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