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承建的深圳下雪村小学项目举行首批交付区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暨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17:02: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文虎 | 责任编辑:赵茜

5月30日下午,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承建的下雪村小学新建工程项目顺利举行第一阶段交付区主体结构封顶仪式暨企业开放日活动,随着最后一铲混凝土的落下,意味着第一阶段交付区正式进入二次结构、装饰装修、机电安装大干快干施工阶段。

仪式中,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对项目现阶段建设成果表示肯定,希望上海宝冶广州分公司继续发挥央企优势,坚持不懈抓好后续建设任务,确保下雪村小学顺利开学。

自4月举行“咬定工期不放松,决战百日保开学”立功竞赛活动开展以来,项目通过合理的施工安排和精细的物料准备,各工序交叉作业紧密有序地进行,项目首批交付区域主体结构封顶节点得以实现。项目530结构封顶节点的完成,不仅标志着项目完成重大节点,而且极大地提振了项目各方的士气,为项目后期又好又快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项目全员将进一步夯实作战计划,团结一心,勇担挑战,确保工程安全与质量并进,以超常的决心、超常的举措、超常的力度,加快推进、抓紧落实,确保下雪村小学九月顺利开学。

坂田街道下雪村小学新建工程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坂澜大道和环城路交汇处东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为8773.4㎡,总建筑面积约25202.14㎡,建筑高度为23.7m,设有一层地下室,拟新建一所6层24班小学,可提供1080个公办小学学位,目前项目正处于主体结构、二次结构、装饰装修、机电安装施工阶段。(坂田街道下雪村小学新建工程项目  王文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