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营业第一线,真诚服务暖人心——记黑龙江联通服务之星候坤

发布时间:2023-11-09 15:46: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黑龙江佳木斯联通营业员候坤,2007年加入联通,扎根一线营业16年,她始终秉承“我的百倍用心,愿你十分满意”的服务宗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坚持“一切为了客户”的经营理念。从业多年来,候坤始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用耐心、真诚、热情、周到的服务,优秀的专业能力和突出的业绩,赢得了广大客户、领导和同事的认可。

候坤是营业厅里的一位老员工,平时同事们都亲切的叫她一声“坤姐”,她业务精通,为人热情周到,是客户眼里的百事通,同事眼里勤恳认真的榜样楷模。一天,到了下班时间,候坤正收拾台席准备下班,一位年轻的女孩神色匆匆地走进营业厅,候坤迎上前询问女孩,得知原来是女孩的钱包不慎丢失,里面装有身份证、银行卡以及一些重要的票据,今天来过营业厅办理业务,所以想着是不是有可能落在营业厅了。面对女孩的求助,她立刻放下手头的工作,动员营业厅全体共同帮助女孩寻找丢失的钱包,但找遍了营业厅的各个角落后始终没有找到,调取监控录像也未发现有效线索。

虽然此时已经过了下班时间,但看着女孩焦急、失落的神情,候坤先安抚女孩,并询问女孩今天除了营业厅是否还去了其他地点,女孩说出了几个地点后,候坤发现都在营业厅附件,于是豪爽的对她说:“别担心,姐带你出去找找。”,候坤和女孩一起顺着营业厅周边的商铺进行询问查找,好在候坤工作年头多,与营业厅周围的商铺都非常熟络,商家们也都热心的帮着调监控、想办法。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找到了女孩的钱包,找到钱包后,女孩激动的握着候坤的手说:“姐,太感谢你了”。此时,候坤感到无比的满足和喜悦,她知道,她的工作不仅是为了工作本身,更是为了帮助与服务他人。

“用真诚打动客户,用服务赢得客户”是她的座右铭,候坤始终用坚持和行动践行着自己的服务承诺,为每一位客户带来温暖,在平凡的岗位中散发着不平凡的光芒。在联通,像候坤这样温暖如和煦阳光的营业员还有许多,他们努力且平凡、朴实且温暖,他们用真心换理解,日复一日把微笑传递给客户,为联通贡献自己的那一束温暖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