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老关怀,打造贴心的高品质服务——记黑龙江联通智家工程师徐凯

发布时间:2023-11-10 10:09: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黑龙江联通智家工程师徐凯是一名有着20多年从业经验的智家工程师,自入职联通以来一直秉承着客户至上的原则,守护数千家庭网络通畅的同时,也积极投身公司助老服务,日常工作中关注孤寡老人客户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竭尽所能提供帮助。

“孩子,真是帮了我大忙了,手机总算是好使了,谢谢啊”,这是一位老人对徐凯的感激之情。事情还要从一天清晨说起,老人的智能手机开机后突然无法正常使用,各种广告弹窗不停地弹出,几乎要占满手机屏幕,无法进入手机打开任何应用,让老人十分着急,想着自己使用的是联通手机卡,老人想或许去联通营业厅,让营业员帮着看看说不定能解决。

出门经过小区公示栏时,看到公示栏上有哈尔滨联通服务管家南岗区智家工程师徐凯的电话,老人赶忙拨打了徐凯的电话,向徐凯说明自己遇到的难题,希望他能帮助解决。接到老人电话后,徐凯先安抚老人的情绪,询问老人家详细的门牌号,得知离自己刚维修完的小区不远时,告诉老人先回家等待,自己大约十多分钟后上门帮助老人处理。待到老人家中查看手机后,他发现是老人手机中了病毒,导致无法正常使用,他耐心地为老人解释了手机无法使用的原因,并为老人清理手机缓存、卸载不安全的软件应用、优化手机性能,最终为老人解决了这个“难题”,手机恢复了正常使用。

在处理完老人的手机问题后,徐凯向老人介绍了反诈相关的小知识,还帮助老人下载了中国联通APP大字体版,耐心细致地教会老人如何使用联通APP进行话费查询以及常用模块功能,并且告知老人,以后如果遇到任何手机或网络的问题,也可以通过联通APP在线咨询或登记预约上门,联通公司会为客户提供专业和贴心的服务。老人看到自己的手机恢复了正常使用,也能和亲人朋友使用微信视频聊天了,心中充满了感激,对徐凯说了好几遍谢谢,徐凯笑着说:“您太客气了,这是我应该做的,您今后有什么需要,也随时可以联系我,我也很高兴能为您提供服务,您的满意就是我最大的动力。”临走前,他给老人留下了自己的名片,以便老人有事方便找到他。

徐凯用自己的专业和用心,为客户带来了便利和温暖,他为自己的工作感到骄傲,也为自己的企业感到自豪。他坚信,付出终有回报,只要用心为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贴心的关怀,就能赢得客户的信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