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应用合作论坛亮点前瞻:号百公司多款5G新通信重磅产品即将亮相

发布时间:2023-11-10 13:43:2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11月11日,以“启航新应用,扬帆向未来”为主题的5G应用合作论坛在广州盛大召开。本次论坛上,中国电信集团号百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号百公司)与行业内众多优秀合作伙伴共同展示了5G新通话业务创新进展及成果,为通信业务发展开启想象空间。

从目前释放的会议议程来看,论坛上将涉及5G新通信亮点产品、创新成果及产业生态等重要内容,发布生态合作计划,那么具体有哪些精彩亮点呢?

亮点1:一系列重磅内容发布引关注

本次论坛上,号百公司将介绍5G新通话产品体系,其中重点产品将在此次论坛亮相,据悉,号百全系列产品已实现从文本化向视频化、富媒体化全新升级,值得期待!此外,号百公司将围绕5G新通信创新产品、融合通信解决方案、AI赋能等议题,阐释号百公司对通信生态构建的理念与愿景。

本次大会还将发布5G增强通话、5G消息生态合作计划,繁荣5G应用生态,助力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为5G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亮点2:大咖齐聚共探行业发展

作为5G新通信领域的年度大会,本次论坛的嘉宾阵容十分强大,汇聚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省公司、专业公司的领导,还有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等行业专家,及行业内众多优秀合作伙伴,号百公司将与他们共同探讨5G新通信发展趋势,布局算力、AI、新型数智产品赛道。

现场,业内专家还将聚焦信息通信未来前瞻技术、元宇宙、AI等前沿领域进行观点分享,共同探讨号百公司在5G新通信领域的创新发展,共享创新成果,为推动5G通信技术赋能千行百业提供借鉴与思考。

亮点3:重磅计划发布共建繁荣生态

此次发布会,中国电信还将发布5G消息生态合作计划,通过更开放的合作模式,助力合作伙伴业务升级,进一步激活行业发展动力,同时将引入首批签约合作伙伴,促进生态繁荣。

未来,号百公司将与更多产业链合作伙伴,共同拓展生态战略,创新打造更多满足多样化需求的5G新通信产品,赋能千行百业。

描绘5G创新蓝图,共话发展新征程!这场充满惊喜与震撼的科技盛宴还将有哪些精彩内容呈现?11月11日让我们共同期待5G应用合作论坛的盛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