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爱心一份责任,黑龙江大庆联通智家工程师范宝银擦亮联通品质服务底色

发布时间:2023-11-14 16:39:4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范宝银,大庆联通肇源县分公司的一名智家工程师,从业十五年来,他每天奔走在为用户服务的路上,坚守初心,忠于使命,守护着辖区3856户用户的网络畅通。

作为智家班组负责人,他是每天到的最早的,也是业务技能、服务能力最好的。他爱岗敬业,勇挑重担,时刻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奋战在装维一线。他严格遵守“快速响应,使命必达,修机当日好,装机当日通”的服务承诺,全年装修移机无超时,全年无服务投诉问题。曾多次获得先进个人、“中国联通好员工”、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20年范宝银参加了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作为一名普通的社区志愿者,他积极参与社区组织的助老活动。这一次,他又来到了柏寿养老院看望那里的老人,陪老人聊天,收拾屋子,打扫卫生,他用一份爱心,一份责任,守护初心,无私奉献,他也被老人们亲切的称呼“小范”。近年来,范宝银不计报酬,不辞辛苦,参加50余次志愿者服务活动,也多次获得“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

2023年,由于持续性降雨给装维工作带来严重影响,但为了让每一份期盼与等待能够及时联通,范宝银始终奋战在抢修一线。解放村位于城郊区域且存在平房线路老化问题。在大雨过后,他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排查,发现地上刮断的光纤皮线、倾斜的引入线杆以及许多杂物。凌乱的现场,已经严重影响行人、车辆通行安全。为了避免发生安全问题,及时解决用户通信故障,范宝银在泥泞的村间道路,趟着雨水,一条一条的梳理着凌乱的光纤皮线和杂物,在历时三个小时左右,终于完成故障抢修工作。修复故障用户12户,重新布放室外光皮线1000余米,范宝银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肇源联通的企业形象,得到了用户的好评与认可。

2023年,以“双节奏华章,联通惠万家”为主题的中秋、国庆双节营销活动全面展开,没有休息过一天。他及时的为解放村年近八十的独居老人刘凤霞奶奶家里安装了固定电话,并主动帮助刘奶奶设定了一键拨号,方便联系拨打,这样她就能随时听到子女们熟悉又温暖的声音,极大地增加了刘奶奶的的幸福感。

挥洒的汗水和用心的服务,换来的是用户的满意和认可。范宝银用他精湛的技艺,高品质的服务,践行着央企员工的责任使命,也影响着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