兢兢业业二十载平凡岗位铸精神--记黑龙江联通政企客户经理赵秀羽

发布时间:2023-11-14 16:39: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赵秀羽,现任鸡东县联通公司教育网格经理,二十年的工作生涯中,在公司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精心指导下,在同事的热情帮助和配合下迅速成长,以勤奋刻苦、不断学习、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出色的业绩和勇于奉献的精神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连续5年被市公司评为先进工作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客户在我心中”的誓言。

赵秀羽同志作为教育网格总经理,不仅负责自己业务范围内的工作事项,同时还参与政企客户年度的各季度会战方案制定,主动参与其中,积极献计献策,得到了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教育网格经理是个特别能磨练人毅力和耐力的岗位,特别需要的是持之以恒的精神。以新建小学组网业务为例,涉及重点业务对接单位是新建小学,在初次拜访新建小学汪校长时,赵秀羽同志虽然做好了充足的资料准备,却吃了闭门羹,但是她并没有放弃,第二天重新上门拜访,这一次虽然校长接待了赵秀羽并听取了联通公司的产品介绍,但了解后仍然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看看再说吧。

在校长几乎不留余地的拒绝后,赵秀羽仍然没有放弃,回公司后认真分析了该校教师授课资源匮乏的具体情况,详细制定了符合该校实际情况的授课资源方案,向汪校长再次详细介绍公司各项资源的优越性。之后更是不定期的走访新建小学时,虽害怕再次被拒绝,但还是一次次的对自己说“坚持就是胜利,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渐渐地,汪校长习惯了她每天的来访,并且开始主动与她攀谈,最后在赵秀羽不懈的努力下,汪校长终于同意开通新建小学的组网项目,签订合同时,汪校长笑着对赵秀羽说:“我就冲着你这股不服输的劲,才和你们公司合作。”。

二十载兢业岁月,服务万千客户,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她像一团火焰,燃烧着执著而朴实的信念,在政企销售岗位上无畏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