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 河北保定白沟友谊路营业厅真诚常在 初心不改

发布时间:2023-11-14 16:52: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有这样一个联通铁军团队,她们由五名娘子军组成,“宾至如归,极致服务”是她们的宗旨,用心接待每位客户是她们的服务理念,这就是河北保定联通白沟友谊路营业厅。

营业厅是服务客户的主阵地,为了让客户能在营业厅里得到全面专业、温情暖心的高品质服务,营业厅的姑娘们总是微笑服务、统一着装、统一文明用语、统一挂牌上岗,并根据季节和时令变化,对营业厅的服务氛围和服务内容进行更新和完善。设立客户体验专区,一对一解答客户使用中的问题;为客户解答资费问题,传授手机使用技巧;为客户提供免费上门测速、手机贴膜、手机消毒等服务内容。通过贴心的服务,她们赢得了周边客户的赞誉和认可,保定白沟友谊路营业厅也被客户亲切地称为“温暖的家”。

服务无小事,为进一步提高营业厅的服务水平,白沟友谊路营业厅还在每个台席都放置名片盒,营业人员随时为进厅的客户发放名片,以便于客户随时咨询业务。同时,姑娘们还积极参与创建文明示范岗活动,在营业厅中营造出“学有榜样、赶有目标”的积极氛围,形成你追我赶、争当先进的良好局面。

“客户需要就是服务的范围,客户满意就是服务的标准,客户感动就是追求的目标。”白沟友谊路营业厅的姑娘们不仅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为保障客户问题得到第一时间处理,营业厅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度,积极处理客户提出的各类问题,将投诉和问题都解决在当下,确保客户对联通服务的高满意度。

联通好服务,用心为客户。保定白沟友谊路营业厅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用一件件普通而又不普通的暖心事践行着她们的庄重承诺。未来,营业厅的每位工作人员也将继续用心守护一盏清亮的灯塔,用温情照亮那些需要被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