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邢台联通营业员童国红:从“心”出发,以爱启航

发布时间:2023-11-24 09:52: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在河北邢台联通临西县玉兰西路营业厅里有一名活泼开朗、热情大方、善良有爱的姑娘,她2020年从事营业工作以来,一直秉承着“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工作理念,用微笑来面对每一位客户,用细心来面对每一项需求,始终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联通好服务用心为客户”的庄严承诺。她,就是童国红。

image.png

虽然童国红进入联通从事营业工作的年头不长,但自入职以来,她一直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用真诚与爱去接待每一位客户,做到有问必答、有需必应、有诉必帮、主动服务。童国红经常利用休息时间做好客户的后期业务咨询、与社区经理沟通宽带安装进度等等,不仅在工作时间内提供出色服务,还将服务延伸到工作时间之外,以确保客户的“急难愁盼”能够得到及时、有效地解决。

作为公司与广大客户联系的纽带,童国红面对的客户群体也各不相同。对于需要关爱的特殊群体,童国红更是拿出一万分的耐心与爱心,用心倾听,用情响应,让“无碍”更加有爱。

记得那是去年的某一天,一位花甲老人拄着拐杖来到营业厅,神色焦急地不停用手比画着什么,但是接待老人的新员工不懂手语,一时间局面陷入沟通困境。童国红见状,立即搬来一把椅子让老人先坐下,然后通过手语和老人进行交流,原来这位老人是一位留守聋哑人,儿女都在外地上班不在身边,他想安装一条宽带方便来和孩子们视频。童国红知晓老人的需求后,立刻联系装维人员,并搀扶陪同老人一起回家调试安装。

由于老人行动不便,加上微信没有实名认证,无法通过线上支付每月的套餐费用,童国红便在老人女儿的委托之下按时帮助老人缴纳话费,这一交就是一年多。

一件件小事,一句句关怀,体现的都是童国红“服务为本、客户为先”的工作原则,展现的都是童国红用心、用情、用心,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温暖、优质服务的决心。像上述这样令人感动的事迹在童国红身上不计其数,针对行动不便或情况特殊的客户,童国红都会积极主动上门服务。

今年7月份,童国红就曾遇到一位身患疾病、行动不便的客户需要办理补卡业务,了解情况后的童国红,没有丝毫犹豫便拿起相关设备赶到客户家中,为其进行人脸采集,迅速办理了补卡。

事后,客户十分感动,不停地对童国红说:“给你添麻烦了,联通的服务太有心了,太好了。”

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终点。童国红用她的爱心彰显了“联通真情”,用善举展现了“联通担当”,她的细致周到的服务就如同温暖的阳光与和煦的微风,于无声中给客户带去温暖。她坚信,客户的需要就是她行动的方向。未来,她将继续保持对客户的关爱与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民之所需、行之所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