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 河北邯郸联通营业员田素花用真诚浇灌服务之花

发布时间:2023-11-24 09:52: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田素花,自2012年加入邯郸市魏县边马镇的营业厅工作以来,已经默默奋斗了11个年头。在这个看似平凡的岗位上,她以勤学善思、知常求变的态度,努力实现着“秒懂”客户诉求的目标。

每天,无论是面对年长者还是年轻人,无论是咨询日常业务还是复杂的办理事项,她都始终保持耐心和热情。她深知,窗口服务是联系客户的纽带,每一个微笑、每一声问候都能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她对待工作充满热情,把每一位客户都当作家人,用她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态度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和信赖。在她的心中,“用我的百倍用心,换您十分满意”不仅仅是一句承诺,更是她对工作的执着追求和对客户的真挚关怀。

image.png

去年冬天的一个傍晚,田素花像往常一样下班后关好门准备回家。突然,一位大爷急匆匆地跑过来,此时天空已经开始下雨。大爷显得很着急,原来他的手机丢了,需要补卡。田素花二话不说,重新打开门准备为大爷办理补卡业务。但在交谈中,她了解到手机卡是大爷家人的身份证入网的,老人对此感到非常焦虑,着急地说:“那怎么办呀,天这么黑,还下着雨,老伴瘫痪在床,子女都在外地打工,家里也没有其他人了。”

面对这种情况,田素花立刻安抚大爷说:“别着急,您家在哪儿,我跟您一起回去,给您办理补卡。”大爷听到这个建议,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急忙握住田素花的手,激动地说:“闺女,你太好了,太感谢你啦!”在大爷的指引下,田素花跟着他来到了他的家中。尽管天色已经越来越黑,气温也越来越寒冷,而且雨越下越大,但是她心里却是暖洋洋的。她凭借优质的服务和善良的心灵,成功地帮助大爷解决了补卡的难题。

她的这一行为不仅体现了联通公司的优质服务理念,更展示了一个普通员工的高尚品质和对客户的真挚关怀。田素花的暖心服务也成为了其他员工学习的榜样,激励着大家在工作中更加努力、更加用心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多年来,田素花一直秉持着“立足岗位成才、立足岗位建功”的目标,始终坚守着“服务工作永无止境,服务标准精益求精”的理念。她深知,只有通过不断努力和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才能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在日常工作中,她注重每一个细节,用涓涓细流汇合成客户服务的浩荡碧波。

今后,田素花将继续发挥榜样力量,以身作则,带领团队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始终贯彻“三个一切”理念,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持续提升客户感知和口碑。同时,她也将继续为河北联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为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