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客户需求为导向 以客户满意为标准——记河北邯郸联通智家工程师苏振杰

发布时间:2023-11-24 09:52: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联通好服务 用心为客户#苏振杰是河北邯郸联通的一名智家工程师,他的工作是负责大名县多家政府单位及3000余户家庭宽带的维护及装机。对他而言,这是一份普通而又不平凡的工作。

为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苏振杰严格遵守预约和履约制度。他会与客户提前沟通,了解需求并约定好服务时间。在履约过程中,他始终准时到达,不耽误客户的时间。这种严谨的工作态度不仅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誉,也提升了客户的使用体验。

不仅如此,他还积极主动地提升各种装维技能,包括安装、调试、维修等。他不断学习新的技术和知识,以便能够更好地应对各种复杂的宽带问题。此外,他还注重提高工作效率,尽可能缩短装移修机时长,让客户在遇到问题时能够尽快得到解决。

智家工程师的工作涉及各种琐碎而又重要的任务,包括修理设备、铺设线路、安装网络设备以及整治光衰等。每天清晨,苏振杰不到7点就出门,开始他一天的忙碌工作,有时要忙到晚上8、9点钟才能回家。尽管工作非常劳累,但无论何时,只要面对客户,苏振杰总是带着亲切自然的微笑,用规范的语言服务客户,热情地解答问题,详细讲解相关技术知识,他的专业和热情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客户的需求就是命令!”苏振杰始终坚信这一点。8月11日晚上9点多,苏振杰刚回到家,正准备享用晚餐,突然手机响了起来。电话的那头是一位老人的报修请求。老人独自居住,孩子们都在外地工作,当晚联通电视突然无法正常观看,老人又没有别的娱乐活动,这让他感到十分焦虑。

听完老人的描述,苏振杰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决定立即出门解决这个问题。10分钟后,他就出现在了老人的家中。经过仔细检查,他发现问题是老人操作不当导致的电视无法正常播放。于是,他耐心地给老人讲解操作方法,并将操作步骤写在便签纸上,粘贴在电视旁边,方便老人随时查看。

老人对他的细心和热情大加赞赏,感慨道:“小苏比我自己的孩子还细心呢!”这就是智家工程师苏振杰的工作日常,他以客户的需求为首要任务,用热情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好评。

类似这样的事情,在苏振杰的工作中比比皆是。每天,他都带着一颗真心,用细心和耐心去对待每一位客户的问题和需求。他始终坚信,只有用真心去换位思考,才能真正理解客户的需求和困扰,从而提供最合适、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许多客户在享受到他的服务后,都会向他表示感谢和赞赏。

在苏振杰看来,客户的满意就是他最大的成就和动力。立足未来,他将继续保持这种优秀的工作态度和服务质量,用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最美智家工程师的奋斗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