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企共建 | 中建六局华南公司纪委与广东省深圳监狱开展“狱企共建”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4 10:31: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强化党员领导干部“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自觉,11月17日,中建六局华南公司纪委与广东省深圳监狱开展“狱企结对聚合力 清正廉洁促发展”警示教育活动。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健民出席活动并讲话。

杨健民指出,此次活动是对公司全体员工一次难得的警示教育,对于推动教育整顿走向深入、加强纪检巡察干部队伍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要进一步强化廉洁从业意识,不断加强自身约束,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勤掸“思想尘”、常吹“自省风”、常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充分发挥纪检监督对生产经营的促进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以高质量监督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大家在狱警的引领下,整齐列队,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空间,聆听了监狱干警廉政报告、观看了监狱介绍片和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录像,以身临其境、直观生动的廉政教育形式,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华南公司总部部门负责人、纪检巡察业务线相关人员,深圳分公司领导班子、党建纪检部和项目相关人员等共计32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