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平桥区平昌关镇:优化营商环境 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3-11-24 10:36: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平昌关镇党政办 | 责任编辑:郭顶

为进一步服务保障企业发展,为辖区企业及商户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信阳市平桥区平昌关镇对辖区内企业进行走访,进一步了解辖区的企业结构和企业需求。

11月份以来,平昌关镇组织50余位包保责任人开展企业走访入户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状况以及需求,针对不同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登记在册,并根据企业面临的问题侧重宣传惠及企业的有关惠企纾困政策措施。

根据收集的意见清单,平昌关镇逐项对照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让企业少跑腿,进一步提升企业高质量发展。期间帮助平昌关镇禾中禾食品有限公司解决厂区二期建设手续问题,协调平桥区庸发种植合作社的用工需求问题,平昌关镇通过清单式管理不断提升服务的精准度,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遇到的难点、痛点。

下一步,平昌关镇将持续跟进企业、服务企业,扎实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抓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推进等工作来促进辖区企业稳步发展。(供稿:平昌关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