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刘欢代言!智邦国际一体化ERP成大众焦点

发布时间:2023-11-24 15:58: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11月20日,智邦国际正式宣布刘欢为智邦国际品牌代言人,并同步发布由刘欢演绎的智邦国际品牌视频大片。刘欢是一位国家殿堂级歌唱家,近四十年中,用作词、作曲、编曲、制作、演唱和音乐教育等多种方式,教师、歌手、导师等多种身份,中文、英语、法语等多种语言,带来一系列经典歌曲。他1990年演唱北京亚运会主题曲《亚洲雄风》,2008年演唱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这不仅是对他个人的认可,更让中国与世界息息相通。

代言人海报

刘欢是一位纯粹的音乐爱好者,历经近四十年时代变迁,依然保持对音乐的热爱、坚守和传承,从业余爱好、闪耀歌坛到音乐教父,从大学讲台、国际舞台到公益现场,每一次出现都像自带使命,都在用对音乐的爱传递美好和力量,激发蓬勃的生命力,激励一代又一代人,无论身处顺境逆境,勇敢追梦,向阳而行。此次成为智邦国际品牌代言人,不仅是对他实力和品质的肯定,更是对他精神和力量的认可,将通过他的影响力传递“智邦一体化ERP”的价值,为智能时代企业数智化转型注入信念和力量,携手千行百业共建美好时代。

据悉,这是智邦国际第一次启用品牌代言人,刘欢也是智邦国际第一个品牌代言人,二者跨界代言和强强联合,彰显智邦国际希望通过“智邦一体化ERP”让企业更高效、更智能的坚定决心。本次代言引发全网热议,再次见证刘欢巨大的影响力,更让“智邦一体化ERP”成为大众焦点。相信接下来,也将影响和引领更多企业和个体,一起参与到企业一体化、数智化转型的浪潮中来,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发展的大格局中,在智能时代留下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最美的印记和风采。

智邦国际董事长兼CEO陈沐阳与全球品牌代言人刘欢合影

“智邦一体化ERP”:企业一体化全局思维,破解信息孤岛难题

回顾二十多年前,也就是21世纪初,全球一体化、信息化转型浪潮席卷全球,但从OA、CRM、进销存到ERP,功能无法扩展、流程操作繁琐、数据互不兼容、降本增效瓶颈等难题,让各行企业转型和发展之路困难重重,陷入降本增效和做大做强的桎梏。从这个阶段在音乐行业创作的刘欢的经历,也能侧面印证中国在全球化发展浪潮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比如,刘欢为《水浒传》演唱主题曲《好汉歌》,成为华语音乐史上的经典之作;为动画电影《宝莲灯》创作并演唱主题曲《天地在我心》,是国产动画电影在主题、营销、市场等各方面国际化的尝试;2000年,刘欢作为全球唯一的华人男歌手,被载入美国出版全球发行的《Sony Music 100 Years: Soundtrack for a Century》精装纪念册……

在这个时代背景下,在软件行业的智邦国际创始人陈沐阳,希望研发一套能够解决企业所有痛点的管理软件,让企业更高效、更智能。经过日复一日思考、大量需求分析和各行客户实践,陈沐阳深刻意识到,企业是一个不可分割的整体,企业高效协同,需要企业统一标准,而非各个部门各自为政。他认为,从OA、CRM、进销存到ERP,企业管理软件的终极之路是“企业一体化”管理。只有“企业一体化”才能满足“碎片式需求”。

于是,陈沐阳研发和推出“智邦一体化ERP”,一套软件解决所有管理问题、一个平台兼容所有数据、一次录入实现全面应用,致力统一信息标准,破解信息孤岛难题,让企业更高效、更智能。这在当时信息化建设刚起步,很多软件厂商努力多年连一款OA、CRM、进销存等单业务软件都做不明白的年代,“智邦一体化ERP”无疑是正确但最难走的那条路,但智邦国际一坚持就是二十多年。

企业是一个不断发展整体,不同行业、业务、阶段、规模、场景,管理需求各不相同且不断变化。对此,“智邦一体化ERP”,始终基于“企业一体化”管理思想和设计理念,数据互联互通,模块按需组合,功能不断迭代,提供了基于企业全局的一站式解决之道。从销售型、项目型、生产型、集团型、复合型、行业型、云端型到智能应用市场,从电脑端、手机端、平板端到PDA端……每天有数百万用户使用,见证陈沐阳“企业一体化”管理思维的前瞻性和正确性。

如果说,二十年前,智邦国际创始人陈沐阳萌发“企业一体化”初心,开创“一体化ERP”全新赛道,用长期主义孤独地坚守,默默地深耕,历经风雨和考验初心不改。那么,二十年后的今天,则是“企业一体化”初心跨时空的心心相印和华丽绽放,守得云开见月明,终于见证“一体化ERP”时代的全面到来和蓬勃力量。

基于二十年的深厚积淀和厚积薄发,智邦国际发展迎来质变的关键阶段,正式宣布刘欢为智邦国际品牌代言人,希望通过“智邦一体化ERP”让企业更高效、更智能的坚定初心和决心,可谓跃然纸上。

“智邦一体化ERP”:企业一体化产品矩阵,满足企业多元需求

一转眼,世界进入智能时代。随着第四次工业革命和数字经济产业蓬勃发展,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低碳化、一体化、数实融合、虚实融合等,成为时代发展进程中的关键词。作为经济主体、量大面广的大小企业,成为推动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力量。无论软件行业还是音乐行业,无论智邦国际还是刘欢,都是时代浪潮中的一份子,都在经历时代的巨变,也承担着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

面对智能时代机遇和挑战,各行各业的数智化转型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但在这个过程中,很多企业,尤其是广大中小企业,正在面临“不敢转、不会转”的难题。

分析背后原因,数智化转型涉及面广,需要企业内外部、产业上下游、软硬件厂商“协同作战”和“共建生态”,很多企业数智化基础、能力、财力等参差不齐,标准化软件难以满足千差万别、不断变化的需求,定制化软件周期长、成本高、维护难、风险大让人望而却步……数智化转型,急需更灵活、更高效、更智能的解决方案,也需大中小企业、产业上下游“大手拉小手”,“链”动推进,合力破局。

而这,正是智邦国际诞生至今,一直致力在做的事。二十年来,经历手工化、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四个时代,服务过机械、制造、设备、电子、电工电气、仪器仪表、医疗器械等50多个行业万千家企业,智邦国际更懂企业,更加专业,也更明白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并已做好充分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准备。不仅拥有覆盖“一体化ERP”、“智能化产品线”的全方位产品矩阵和一站式解决方案,更提供从企业咨询、诊断、方案、流程、实施、培训、应用、升级到交付等的个性化服务,与千行百业一起蓄势待发。

在“企业一体化”的管理思想和产品体系上,智邦国际通过“智邦一体化ERP”全面的产品线落地。

一方面,“智邦一体化ERP”,一套软件可以实现企业内部一体化(无缝链接各业务)、纵向一体化(无缝对接软硬件)、横向一体化(无缝协同各公司)、底层数据一体化(智能化分析决策)的四维管理,是真正基于企业全局和未来发展“企业一体化”管理。另一方面,产品线覆盖五大领域20多套管理软件,企业可以按模块选择、个性化设置、多终端协同,灵活满足各业务、各阶段、各场景不断变化和增长的需求,让每个企业“零门槛”数智化转型,更大大降低风险和成本,并提高企业成功率。

在“企业一体化”的软件技术和迭代更新上,智邦国际始终将新一代网络、智能等技术,快速转化成软件功能,并通过持续化版本升级,让各行企业发展与时代同频共振。

比如,针对移动互联网发展,先后推出手机版、PDA版,并与电脑版多终端协同,打通Windows、iOS、Android等不同系统,实现随时随地跨时空协同办公;针对销售、库管、工人等特定岗位,推出名片扫描、扫码出入库、扫码生产报工等,用扫一扫代替万千繁琐操作,节省人力时间成本;针对各场景碎片式需求,周月级持续更新和发布新版……始终一套软件实现全程一体(全流程一体化),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智邦国际作为“数智一体化先行者”,二十年的坚守和创新,实际是对“一体化ERP”赛道的开拓和领航,更是对管理知识、经验、智慧等一体化传承和创新,让企业、行业和产业发展生生不息。智邦国际官宣刘欢为智邦国际品牌代言人,刘欢沉寂多年现在愿意出来为智邦国际品牌代言,想必都是二者经过深度思考和价值高度契合的“水到渠成”,更是作为各自领域坚守者、领航者的主动担当和积极作为。

本次刘欢代言引发全网热议,已让“智邦国际”、“智邦一体化ERP”、“企业一体化”、数智化转型在各个平台持续刷屏,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这本身已是对数智化转型的巨大影响和推动,也为千行百业的大小企业注入了强大的信心和力量。

相信随着后续各种行动的全面展开,将会激励更多的企业一起携手同行,共建共荣,突破降本提效和做大做强桎梏,共同推动企业、行业、产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在智能时代的征程中,留下属于我们这一代人最美的印记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