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不止,未来已来,创新发展,人才先行 ——“医生人才网”亮相第17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7 09:58: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褶存初心的坚守,链接跃升的引擎,为期4天的第17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大会暨第5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第5届世界传统医药论坛于11月23日在厦门开幕。

大会以“成长力·迎芯风”为主题,聚集海内外中医药学者、医药行业权威嘉宾、业内精英,万人共襄盛会,整合医药产业优质资源,带动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探寻中国医药产业的热点、核心点,引领行业创新发展,为政企互动贡献行业协会的平台力量。

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亦是成长的不竭动力。第17届成长大会以“成长力·迎‘芯’风”为核心,在医药行业转型升级、抢占数智化市场赛道竞速中,激发企业多角度思考融合发展,促进工商面对面深度交流,回顾医药市场风云岁月,唤起医药人为人民健康服务的初心、信心和决心。

开幕式

本次盛会由厦门市人民政府、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政府领导、行业协会领导、国际嘉宾与医药企业领军人物出席开幕式,群贤毕至、大咖云集。大会以成长、开放的姿态迎接来自海内外的中医药学者、医药行业权威嘉宾、业内精英,万人共襄盛会,擘画未来。

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七一勋章”获得者、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李宏塔,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医大师王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文周,原国家卫生部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窦熙照,全国名中医、北京中医药大学原校长、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名老中医专家委员会会长高思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检测统计中心项目监管处处长郑亚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协会智库首席专家、中国医药报社原社长方贤业,中国医药新闻信息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叶建华,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复大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广东复大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建国,常务副会长、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景荣,常务副会长、漱玉平民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杰,常务副会长、科盟集团·四川一正泰德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亚蜀,常务副会长、山东宏济堂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元坤,协会监事长徐郁平,协会党支部书记周立等协会领导出席会议。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医药卫生人才专委会会长、北京金英杰教育集团、医生医世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赵鸿峰共赴盛会。

创新论坛——品牌领航,逆风成长

4天时间,第17届成长大会共举办首届世界灵芝大会、首届两岸中医药高质量融合发展论坛、第四届健康中国标杆品牌创新论坛等30余场论坛,共同探讨和分享大健康产业及中医药服务贸易的发展趋势、市场机遇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经验和信息。进一步推动医药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中医药在全球范围内的普及和应用,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11月24日,第四届健康中国标杆品牌创新论坛,在厦门佰翔五通酒店正式举办。本届论坛以“品牌领航,逆风成长”为主题,汇聚医疗健康领域及跨界精英,期待通过品牌力量的引领,共同探讨创新发展的方向,为构建更加健康、可持续的未来做出应有的贡献。

论坛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主办,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研究院标杆品牌研究所承办,金英杰医学、中亚至宝药业、新潮传媒、珍岛集团多家企业共同支持,桑迪品牌咨询、六力文化传播智慧支持,“品牌药届”视频号全程直播。

论坛合影

莅临论坛的嘉宾有: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刘忠良;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名誉会长、全国政协委员、一心堂药业集团董事长阮鸿献;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监事长徐郁平;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锦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张裕集团总经理兼烟台中亚至宝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冷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医药卫生人才专委会会长赵鸿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广东中康福国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贤敏;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研究院品牌研究所所长、桑迪品牌咨询首席品牌官张继明;振东集团总裁李昆;医生人才网CEO张任祥;烟台中亚至宝药业有限公司OTC事业部总经理倪晓忠;新潮传媒集团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梁春华;珍岛集团Marketingforce合伙人张蓬;漱玉平民大药房董事长李文杰;贵州一树药业联合创始人王文军;龟鹿药业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学生;芳香世家医美护肤创始人、祁红集团董事长穆振兴;星银医药零售BG总经理王晓飞、桑迪~六力总裁姚丽萍、CCTV《大国品牌》联合创始人何时宇等。

李锦全.jpg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锦全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锦全代表协会致辞,他表示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多年来,致力于做政府、产业、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全力推动实施健康中国建设。发展新常态下,协会工作还有很多成长的空间,愿与各方携手,蓄势谋远,不断增强基础固链、创新补链、融合强链,全力提升我国医药大健康产业链的现代化水平,为行业及经济社会的更快更好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并特别指出,创新发展,人才先行,协会医药卫生人才专委会,在赵鸿峰会长带领下,在医药人才领域的建设上做了大量的工作,2023年,通过举办面向东盟医药卫生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学术研讨会、技能大赛等活动等,本次论坛,更是带来了“医生人才网”创新智能平台,既对行业的人才赋能,也强化了协会的品牌的建设。

人才强企——医生人才网正式启动

赵总.jpg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医药卫生人才专委会会长赵鸿峰

在人才赋能产品医生人才网启动环节,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副会长,医药卫生人才专委会会长赵鸿峰发表了致辞,他表示:随着我国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医药行业对高层次、复合型卫生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强烈。据统计,2021年以来,医药行业的人才招聘需求逐年攀升,同比上涨幅度连续三年超过10%。但另一方面,医药人才供需失衡、流动率高、适配度差已成为医药行业当前面临的现实问题。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医药卫生人才专委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医药卫生人才的培养、输送与储备。今天随着“医生人才网”的发布,协会在人才建设方面又将迈上一个新台阶。希望“医生人才网”,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医药企业在人才引进、人力资源管理和人才梯队建设方面提供强大的智慧平台支持和专业的精准人才服务,为会员单位精诚服务,为行业发展聚势赋能,为健康中国目标的实现添砖加瓦,成为医药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发动机和催化剂!

医生人才网CEO张任祥

医生人才网CEO张任祥在致辞中阐述了医生人才网的开发目的与未来价值,它凝聚着对医学专业人才未来发展的思考与探索。正式上线后将不仅仅是一个医学人的求职平台,更是以科技做引领,以人工智能等技术做加持,构建医学人自己的人脉圈,为医学人提供方向建议,实现职场目标,帮助他们面对未来的风险与迎接未来的挑战。作为一个可依赖的交流平台,帮助医学人专注医学事业,助力整个医学领域的共同进步,做医学人的引路人,鼓励医学人分享经验和学术知识。为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链接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产品发布仪式

医生人才网在医疗领域的创新实践让我们看到了数字化时代的智能招聘新未来。在与会嘉宾的共同期待下,“医生人才网”发布仪式隆重举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监事长徐郁平、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李锦泉、医药卫生人才专委会会长赵鸿峰、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研究院品牌研究所所长、桑迪品牌咨询首席品牌官张继明、龟鹿药业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学生、医生人才网CEO张任祥、北京金英杰中医药研究院院长刘广鹏、六力文化总裁姚丽萍登台与各位现场嘉宾一起共同见证了“医生人才网”的新品发布。

医生人才网运营总监王春蕾

医生人才网运营总监王春蕾,以《全新赋能共创未来—医生人才网,专注医疗领域的智能招聘平台》为主题演讲,揭秘了本次新品发布将与健康行业发展擦出火花。他指出了当下“招聘成本高、招聘难度大、人才流失严重、招聘过程繁琐”的行业现状及企业痛点,表示“医生人才网”平台,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和医药卫生人才专业委员会的支持下,依托于行业龙头金英杰教育集团,目前已有600万医学专业人才储备。并通过将人工智能与医疗行业深度结合,成为连通医学人才和医疗企业的专业桥梁,促进双方的互动和沟通,推动医疗行业人才的流动和共享,共同构建一个高效、合作、创新的医疗人才生态系统。

荣耀时刻,致敬榜样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第17届成长大会开幕式上,特向阮鸿献、李文杰、高元坤授予2023年度最高荣誉,同时,揭晓2023年度风云人物等一系列榜单。他们以无畏点燃雄心壮志,以热情铸就成长梦想,在时代大势和行业浪潮中,弘扬企业家精神,履行社会责任,永葆为民初心、践行健康使命。

颁奖现场

医药卫生人才专委会会长单位-金英杰医学凭借在行业内的匠心专注及对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突出贡献,荣获2023年度金鹿奖,彰显了业界对金英杰教育集团及其创始人赵鸿峰先生在医药行业发展、服务、创新的肯定与支持。

专业展览,聚势赋能

大会同期在佰翔会展中心举办了专业展览,以会带展,以会促展,设立国内外医药展位、跨境电商等重点展区与城市专区,展现医药企业风采,促进行业国际交流。以“成长”之名,主动迎接、拥抱行业变革,以“创新”之姿,蓄力赋能,开创产业新未来。

佰翔会展中心

北京医生医世科技集团旗下“医生人才网”与北京金英杰教育科技集团强强联合,作为医学人招聘求职平台和医学人终生学习平台,以精准的定位和专业创新的产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医药界专业人士和医药企业的关注,前来现场咨询洽谈合作,切实为医药卫生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力支撑。

1700893114622.jpg

参展团队合影

成长不止,未来已来,创新发展,人才先行。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医药卫生人才专业委员将继续发扬服务创新、共建共享的精神,履行分会使命,担当行业责任,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的指导下,发挥金英杰教育集团与医生医世科技集团的专业力量,团结行业会员,通过开展行业论坛、学术研讨、产教融合与国际合作,为行业持续高效地培养人才、筛选人才、输送人才、储备人才,为行业赋能,为政府增效,为世界医学人才培养和医学教育创新,为医药卫生类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健康中国的目标实现和世界人民的健康贡献力量。

17008934468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