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东盟大健康产业峰会暨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南宁开幕

发布时间:2023-12-13 10:29:16 |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作者:蔡俊聪 | 责任编辑:郭顶

12月8日,2023中国—东盟大健康产业峰会暨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南宁开幕。本次峰会和博览会围绕“加强大健康产业交流合作 服务构建更为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主题,将在3天时间里举行健康长寿产业发展论坛、采购对接会、电商直播节、交流洽谈会、投资考察等活动。

2023中国—东盟大健康产业峰会暨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南宁开幕_fororder_mmexport1702116957574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广西智慧康养服务平台(慧康养)”发布仪式、“中国长寿之乡”互为康养旅居目的地启动仪式以及重点投资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共签订大健康产业合作项目40个,覆盖广西14个设区市。

2023中国—东盟大健康产业峰会暨大健康产业博览会在南宁开幕_fororder_mmexport1702116960028

40个合作项目在开幕式上成功签约

本届峰会和博览会采取“以展带会、以会促展”的形式举办,通过“会展搭台、产业唱戏”,拓展大健康产业市场。峰会和博览会围绕长寿养老产业、健康医药医疗产业、健康旅游产业等领域,设置十大展区,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800多家,展位1309个,全方位展示大健康产业的最新业态、最新产品、最新技术和最新服务,覆盖全产业链7个行业。(文/图 蔡俊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