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3-12-13 10:29: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廖芳 | 责任编辑:赵茜

12月6日上午10点30分,国网天府新区龙泉驿供电公司洛带供电所供电辖区内新疆科苑小区姜阿姨感激地说:“你们真是太好了,才打了电话,你们就来了。来来来,吃个橘子,讲了那么多口也渴了。”工作人员刘珍福、廖芳连连推迟说:“不用,不用,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12月6日上午9点45分,龙泉公司洛带供电所值班室接到电话,一道苍老的声音从话筒中来,说:“电工师傅啊,麻烦你帮我查查我的电表上还剩多少钱?没钱了我好交。”值班人员曾贤林通过客户提供的户号户名,查询到这只电表上还剩两千多元。

值班人员了解到该用户因年龄问题未使用网上国网,不知道怎么在网上查询,曾贤林急忙说:“阿姨,这样吧,你留个联系方式,我们一会儿到你家里来帮你下载一个行吗?”姜阿姨听后高兴极了。

了解情况后,优质服务员廖芳联系了姜阿姨,上门帮她下载网上国网APP,并且教会她怎样使用。在闲聊过程中,了解到他们老两口在新中国成立初期时,就一直在新疆工作,在那里付出了他们青春,也默默奉献了他们的一生。后来退休了才搬到这里,安享晚年。姜阿姨表示时代在进步,他们也要不断跟着进步。听她讲述着这些,心里不由的对他们生出了一种敬畏感。

“致敬每一个平凡而伟大的你。”这时突然在心里想到了这句话。还好我们在意每一个客户的需求,也让我们的这次上门服务变得更有意义了,它好像承载了更多。

服务无止境,让我们的每一次真诚的服务,照亮这“万家灯火”。(廖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