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莆田供电公司:廉洁党课敲警钟 绷紧从业“自律弦”

发布时间:2023-12-14 08:52:4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姚晓敏、陈娜丽 | 责任编辑:赵茜

近日,国网莆田供电公司物资部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廉洁党课学习,并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

本次党课以《以学铸魂、以学正风、以学增智、以学促干——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主题,对近期专题党日学习材料进行全面解读,着力学深悟透,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结合物资专业工作性质,党课分析了部门党员的廉洁风险防控调查问卷结果,宣贯了莆田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招标采购相关从业人员行为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六大纪律的主要违纪行为及处分,为党员干部敲警钟、明底线。

课后,该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进一步深化关键岗位人员牢固树立依法依规办事的价值理念,增强物资从业人员合规管理意识和履职能力,推进物资工作全面合规管理。  

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履行从业承诺,客观公正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开展各项工作,遵守职业道德,抵制不良作风,树立良好家风,自觉防范围猎风险,自觉接受监督,切实做到廉洁从业。(姚晓敏、陈娜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