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七局六公司:元旦不停工 施工现场忙

发布时间:2023-12-29 16:31: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陈永康 | 责任编辑:郭顶

1.jpg

12月29日,中建七局六公司华中事业部承建的襄阳市汉江生态城项目施工现场已快速运转起来,塔吊划出美丽弧线、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建设者们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内架搭设、模板安装、钢筋绑扎等工作。

该项目位于湖北省襄阳市东津新区,建筑面积8.3万平方米。拟新建16栋商业楼,两条城市支路,该项目作为汉江(襄阳)生态城重要组成部分,建成后将共同打造集文化、产业、商旅、智慧、科教、健康六城一体的生态新城,成为襄阳城市新地标。

“从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就以进场即决战、起跑就冲刺的姿态,加班加点的精心策划,配置优势资源、凝聚最大合力,提升科技化、精细化、标准化管理水平,着力打造标杆项目,精品工程,拓展幸福空间,为襄阳城市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央企力量”该项目经理李磊介绍道。

据了解,元旦节期间,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和工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力推进项目进度。“截至目前,项目部分楼栋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预计春节前实现全面主体结构封顶施工目标。”该项目生产经理赵良飞表示。(中建七局六公司华中事业部 陈永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