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品质工程——中建七局广汇湾一号院项目顺利交付

发布时间:2024-01-05 15:04: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孙斌 杨燕 | 责任编辑:郭顶

1.jpg

近日,由中建七局建装公司河南分公司承建的广汇湾一号院项目圆满收官,正式交付。

广汇湾一号院项目位于郑州市东三环旁,此次交付总建筑面积项目总建筑面积17.45万㎡,包括10栋17-18层住宅、1栋售楼部、1栋配套用房及地下车库(含人防)工程。

2.jpg

开工以来,项目管理团队始终坚持“高质量履约”的理念,接连克服疫情防控、暴雨灾害、场地狭小、工期紧张等诸多不利因素,坚守担当共奋进,以质量、安全、进度管控为核心,实现质量、进度与安全均衡发展,以赤诚匠心打造品质工程,圆满完成各项抢工任务。项目先后获评为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等荣誉。同时,该项目QC成果《黏土饱和水状态下基坑垂直开挖支护技术创新》、《高层建筑屋面超长悬挑结构造型支模及防护技术创新》获河南省建筑工程协会、河南省工程建设协会一等奖,工法《黏土饱和水状态下基坑垂直开挖支护施工工法》获省级工法。

接下来,中建七局建装公司河南分公司将继续践行“励进·共赢”企业文化,攻坚克难、敢做善成,以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奋力拼搏的顽强意志、奋勇向前的慷慨气势,全面提升项目团队的履约能力,建设更多优质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孙斌 杨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