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通华为Mate60系列购机活动广受追捧,第三波即将来袭!

发布时间:2024-01-09 09:37:4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郭顶

新年伊始,许多朋友都有“新年换新机“的打算,给自己给家人送上一份新年礼物。中国移动全球通时刻关注客户的需求,在1月5-7日开展了第二波“华为Mate60系列专属购”,再一次引发了广泛关注和抢购热潮。本次活动除了有华为Mate 60系列,还新增了Mate X5机型。全球通这不仅让客户享受到“遥遥领先”的购机体验,更是提升了客户的对品牌和高端权益服务的认知。

在1月5-7日每天上午10点活动准时开启,全球通客户用华为官网价就可以购买华为Mate60系列、Mate X5这些热销机型。在活动的第一天10点,一开售20台手机即被秒杀售罄,可见活动广受客户追捧,而且全球通客户享受下单付款后48小时内即可发货,让客户不用排队等货,体验新款手机也能快人一步。

image.png

尽管第二波抢购活动已经结束,但第三波活动已在路上!即使这次没有抢购到手机的全球通客户,可以期待一下2024年1月26-28日的第三波活动。适逢全球通星动日,除了抢购手机还能领取权益,让全球通客户开心购机,欢乐领权益。在1月26-28日每天上午10点准时开售,建议大家提前调好闹钟,登录中国移动全球通专区蹲点抢购,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家人和自己送上一份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