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张市镇妇联开展传达贯彻河南省妇女十四大精神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14:35: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靳风洲 | 责任编辑:郭顶

为深刻学习领会河南省妇代会精神,承担起引领全镇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2024年1月25日下午,尉氏县张市镇妇联来到沈家村,开展传达贯彻河南省妇女十四大精神下基层活动。张市镇纪委书记、省妇代会代表王华君、镇妇联主席李巧霞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王华君介绍了河南省妇女十四大相关情况,重点传达了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林怡的讲话,省委副书记孙梅君的讲话,王丽同志代表河南省妇女联合会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等重要精神,对全镇妇联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王华君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积极响应大会号召,紧紧围绕“巾帼暖人心”等主题活动,做好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维权关爱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张市镇妇联将持续组织广大妇女群众学习宣传贯彻省妇女十四大精神,使广大妇女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别样风采,再创光辉业绩。“我们会以此次省妇代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全镇妇联干部,做党的声音的传播者、妇女群众的联络者、建功新时代的践行者。”李巧霞说道。(张市镇人民政府:靳风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