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张市镇:“情系敬老院 春节送温暖”县政协一行到张市镇敬老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0 14:35: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冯慧敏 | 责任编辑:郭顶

为充分发挥政协凝聚人心、促进团结关爱的作用,充分体现对困难群众和弱势团体的关心关怀,近日,尉氏县政协副主席王占利、联络委主任史新宇、委员李凤丽等一行到张市镇敬老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来到张市镇敬老院,对敬老院的老人进行了逐一慰问,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了所需的慰问物资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等。嘱咐敬老院工作人员关心关爱老年人,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慰问活动最后,王占利等同志深入院内厨房、宿舍等查看了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叮嘱工作人员在尽心尽力为在院老人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要做好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保障老人安全。

据了解,县政协一直坚持关注、关心、关爱困难群众,认真履行自身工作职责,今后将为更多困难家庭提供精准服务和帮助,让更多困难家庭走出困境。

下一步,张市镇将继续扎实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关爱老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担当责任,厚植“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风气。(张市镇:冯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