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永兴镇:文化进万家 对联贺大年

发布时间:2024-01-30 14:35: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李伟霞 赵伟 | 责任编辑:郭顶

1月24日,永兴镇文化站组织书法协会人员开展2024年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红色的宣纸,黑色的墨水,在书法家的手中,碰撞出事事如意、家家顺心的喜庆气氛。一撇一捺尽显功力,一笔一画满载祝福。“虎威惊盛世兔翰绘新春”“花开富贵添百福竹报平安纳千祥”……顷刻间,一副副期盼美好生活、寓意幸福吉祥的春联,一张张色彩火红热烈、飘着浓郁墨香的大小福贴,摆满了桌子的每个角落。

送春联,既是送温暖,也是送吉祥。大家拿着一副副吉祥喜庆的春联,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整个书写现场被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映衬得年味十足。火红的春联,吉祥的福字,不仅承载着暖暖的祝福,还描绘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当天送出900幅春联。

此次活动书写的春联,为群众送去节日祝福的同时,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寻常百姓家,进一步营造了新春佳节和谐美好的节日氛围,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通讯员:李伟霞 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