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送变电公司工会开展万福迎春——书法惠民服务“送福写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31 11:10: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商冰煜 | 责任编辑:赵茜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职工精神生活,推进文化自信自强,营造欢乐节日氛围,1月30日,金华送变电公司工会开展万福迎春——书法惠民服务“送福写春联”活动,为广大职工送上春联、“福”字等“文化年货”。

微信图片_20240131102324.jpg

“春回大地万物苏,福满人间喜气盈。”活动现场,来自浙江省书法家协会、金华市文联、金华书画院、金华市美术馆、金华市书法家协会、金华市美术家协会的书法家们奋笔疾书、笔墨横姿,将美好的新春祝愿浸润在春联里。不多时,或苍劲有力,或饱满丰盈的对联已然功成,红纸黑墨交相辉映,承载的是书法家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福,寄托的是职工们阖家欢乐、迎新纳福的愿望。那一张张生动的“福”字,一副副火红的春联,是工会带给职工群众的浓浓节日祝福,饱含了职工们对幸福吉祥的美好希冀。大家喜上眉梢,流连在优美的作品前,驻足相望,细细欣赏,挑选着自己中意的新年礼物。

“我们要在继承好、弘扬好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的同时,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良好公司氛围。火红的春联是公司对职工们深切的关怀,希望能让所有职工感受到公司的温暖。”金华送变电公司工会工作人员表示。(商冰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