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进行时|庐山西海旅游服务区贴心服务温暖自驾旅客返乡路

发布时间:2024-01-31 16:43:3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袁夷锋、王震东 | 责任编辑:郭顶

随着2024年春运拉开帷幕,1月30日,庐山西海旅游服务区迎来了春运旅客高峰,服务区内,造型独特的主体建筑吸引游客驻足拍照,带娃的旅客在亲子乐园内享受休闲时光,餐饮区域内蒸腾的热气招引旅客坐下享受美食,随处可见的春节装饰元素营造了满满的节日氛围。

image.png

据庐山西海旅游服务区负责人李颉劲介绍:“为了保证服务区2024年春运的工作,我们对全区所有的消防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排查和检查,确保无安全隐患,增派了保洁和交通疏导员,保证区内的交通畅通,营造了春节的氛围,让旅客能有舒适的休息时间,保障所有的旅客能有一个愉快的旅途。”

image.pngimage.png

庐山西海旅游服务区是庐山西海构建全时全季全域旅游新格局的重点项目,位于“中国最美水上高速公路”旁,是江西省首个集交通中转、旅游度假、水上游乐、商务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度假区。作为旅游度假服务区,在做好春运服务的同时,依托优质的旅游资源,更能让司乘人员在繁忙的春运旅途中享受到惬意的出行体验。

image.png

返乡旅客游昕怡说:“我觉得这个服务区的游乐设施、还有风景都非常不错,然后小孩子玩的地方也非常多,服务员的服务态度都非常好,能让我回家旅途比较开心。”(袁夷锋、王震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