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电信“千兆云宽带”幸福专列来袭!开启龙年幸福“云”生活

发布时间:2024-02-01 14:41: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太有春节的气氛了!竟然给地铁换装了!”1月31日上午,家住迈皋桥的年轻市民李女士和往常一样,坐上地铁1号线上班,不同的是,当天她乘坐的是一辆“电信千兆云宽带”幸福专列,“电信真是大手笔,包了一列车,挺喜气的。我还扫码抽中了6个G流量,真是惊喜。看到电信千兆云宽带,上网快上云更快的标语,挺好奇的,我对网络一直比较关注,准备去了解试试看!”

换上“中国红”龙年新装,开门见喜,福运临门……1月29日,由中国电信江苏公司(江苏电信)推出的创意主题“千兆云宽带”列车正式上线运行,在创意车厢里,市民除了能了解“千兆云宽带”产品,还能通过扫码抽取HUAWEI Mate 60Pro、会员权益年卡、流量、微信红包封面等众多江苏电信带给市民的惊喜新春大礼!

“龙”味儿十足!云网络可以更智能

身处电信千兆云宽带列车,“万事兴龙”“欣欣向龙”等开运文字装点车厢的各个角落,可谓集美好寓意于一身。同时,“电信千兆云宽带上网快上云更快”的标语映入眼帘,作为新一代智能宽带引领者,江苏电信“千兆云宽带”重新定义传统宽带,以全光组网FTTR方式,让每一个房间都可轻松达到千兆网速,上管厨房下管厅堂,轻松治家有妙方!

据悉,在江苏电信全光组网FTTR加持下,家庭内部光纤到房间,房屋网络速率最高可达2000M,真正实现千兆Wi-Fi全屋覆盖,网络智能切换、无缝漫游,让用户走到哪,Wi-Fi信号跟到哪。

与此同时,基于天翼云国家云底座和中国电信强大的云网安融合能力,江苏电信“千兆云宽带”注入安全基因,加载端到端智能安全服务,能为用户提供云、网、边、端纵深一体防御,安全绿色上网,清朗网络空间。

“龙”重登场!云体验当然更丰富

“用上电信千兆云宽带,抓牢家庭话语权,坐上这辆创意列车,我才知道云宽带居然有这么多的应用场景,真是让人惊喜。”王先生一边拍照一边分享给身边好友,“江苏电信的好产品,值得被推荐!”

升级后的江苏电信“千兆云宽带”推出云权益、云电视、云办公、云守护、云监等一系列交互体验,全面构建“云上生态”系统,助力千家万户迈入数字生活云时代。

云上办公:天翼云电脑实现多场景便捷接入,多终端同时在线,打造“口袋电脑”便捷办公新模式,轻松解决各种办公难题。

云上娱乐:云上权益,春节家人齐团聚,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芒果TV等近百种热门会员权益随心选,重温经典龙年乐开怀;云上电视,乐享大中小屏,年三十全家守岁看春晚,畅享精彩视界;云上出游网络不用愁,手机直连卫星,一颗畅游天地,全国全域覆盖。

云上守护:长假返乡担心没人看家?AI来帮忙,天翼看家安心守护,云端存储多屏查看;智能门锁看护家门安全,安防告警联动社区;AI检测烟感气感水浸,小翼管家APP安防告警,全屋云上联动,轻松打造美好智慧家。

云上生活:天翼云盘,文件照片云端存储,T级大容量,下载不限速,珍藏生活各种美好,轻松“拿下”云上生活。电信全屋智能,以小翼管家APP作为智能中枢,一个平台串联多个智能单品,操作便捷,真正实现家居的智能化、自动化,更能“读懂人心”,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家居生活体验。

“龙”墨重彩!云服务值得更随心

龙年启新,江苏电信“千兆云宽带”一站式满足大众数字生活需求,“云服务”不仅更随心,更能“接地气”。

尊享服务:专属团队-一对一专属服务,定期巡检、上门优化,为客户提供网络、数据、安全、组网全方位信息化解决方案。

即时服务:当日装、当日修、慢必赔,“精准预约”贴心护航,用户可通过线上拨打10000号直接进入人工座席,视频在线答疑各类云宽带问题;还能在一键查询工单信息,实时查询装维进度。

定制服务:江苏电信组建10万+云网工程师队伍,“高端装维”为用户提供高端家庭数字化服务,用户线上预约后,可享受现场勘察设计、物流配送和上门安装等一对一个性化定制服务,根据安全门厅、智能阳台、舒适客厅、温馨卧室、安心卫浴、放心厨房等场景按需定制,提供专业级交付。

龙年用电信,上网快,上云更快!作为新一代云端智能宽带引领者,“千兆云宽带”构建出一条“跑在云上的宽带”,定制充满智慧的数字生活。江苏电信“千兆云宽带”以更快的网速、更稳的信号、更丰富的应用及权益,为江苏市民朋友开启宽带智能新时代,带来不一样的云上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