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九冶泸州孵化器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4-02-02 18:40:5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谭凯文、李文杰、陈星宇 | 责任编辑:赵茜

1月29日,中国十九冶承建的泸州长江经济开发区科技创新企业孵化器二期项目(一期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https://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40202/9d2a7bc2296400189c246e7a269d9d51.jpg

该项目位于泸州市龙马潭区临港大道与振兴路交汇处,总用地面积168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1551.05平方米,主要包括新建宿舍、食堂、钢构厂房、标准厂房、动力中心等共14栋建筑。项目的建成,将为各类初创科技企业提供条件优越的孵化基地和平台,同时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明确责任目标,强化担当落实,积极克服了新冠疫情、高压电塔迁改迟缓、异常高温天气、重污染天气等诸多不利因素,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了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此外,项目部多措并举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和文明施工,先后荣获了泸州市“酒城杯”优质结构工程奖和“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等荣誉奖项。

后续,项目部将强化系统思维、突出精细管理,积极配合业主单位完成项目各项收尾工作,以高质量交付为泸州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谭凯文、李文杰、陈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