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4-02-23 18:07: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2024年2月13日,由高京12组值乘的G658次列车,正在站台交接工作的G658次列车长郭佳卉看到工作人员推着轮椅向7车走来,立即向前了解情况,并快步向前进行引导,通知岗位乘务员吕政博车门口做好帮扶,协助车站将旅客推上列车,因旅客坐席位于车厢中部,协调将旅客座位调至第一排,方便旅客途中上卫生间,协助放置好行李物品。经与旅客交谈中得知,因腿部骨折,这次去医院复查,因买的座位是车厢中部,还操心乘车途中上卫生间怎么办,幸亏有列车工作人员。

郭佳卉叮嘱岗位乘务员吕政博途中重点盯控,做好服务。并及时与车站联系说明情况,需要提供轮椅,巡视车厢时不时询问旅客情况,体贴周到的服务态度赢得了旅客的认可。

列车到达北京西站,站台上工作人员已在站台上等候,列车和车站的协助将旅客安全送下车,旅客带着感激的笑容说:感谢你们一路的温馨照顾,虽然只是一句朴素简单的话语,确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春运中发生的点滴故事有很多,旅客一个感激的眼神,一句温馨的问候,一抹淡淡的微笑,都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