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X演唱会惊喜来袭 北京移动邀你一起嗨翻全场

发布时间:2024-04-02 17:06: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辛文 | 责任编辑:赵茜

动感地带,作为专为年轻群体打造的智潮品牌,一直以来都致力于通过各种形式探索服务年轻人的新路径。它不仅仅是一个通信品牌,更是年轻、时尚、潮流的代名词。自成立以来,动感地带始终保持着对年轻人的深入理解和精准把握,通过创新整合、跨界破圈,为年轻群体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充满个性化、创新化和趣味性的“地盘”。

众星云集 打造专属青春盛宴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动感地带持续在年轻市场发力,深度洞察年轻用户需求,携手芒果卡打造了“无限X·青春派对”巡回演唱会,一场专属于年轻人的音乐盛宴,即将点燃这个春天的热情!

此次动感地带芒果卡“无限X”巡回演唱会依旧秉承“个性、认同、探索”的品牌调性,深度释放“青春不设限”的理念,邀请李莎旻子、刘烨、孟佳、邓典、C-block组合、张碧晨、翁颖(万妮达)、胡海泉、张远、唐诗逸、Twins组合、周延(Gai)、周笔畅、李宇春等艺人、歌手,以最强IP合体、神仙联袂组合,一起突破音乐界限、拓宽艺术领域、融合多元文化,打造最潮流、最吸睛、最年轻化的音乐体验,为用户们带来独一无二的的专属视听权益。

芒果卡自去年发布以来,就以“内容+IP+网络+应用”的全新产品模式,流量随心、热爱随身、会员随享的多重文娱资源和全场景定制等权益,吸引了大量年轻人的关注。截至目前,动感地带芒果卡销量已突破千万,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品牌产品之一。

关注赢好礼 免费入场资格轻松拿

看完明星阵容,是不是超级心动呢?北京移动动感地带作为年轻人专属领地,已准备好多种“无限X”巡回演唱会入场资格获取方式,让用户们有更多机会参与这次音乐之旅。

从即日起至4月5日前,只需关注北京移动、北京移动动感地带、北京移动官方微博官方渠道,或到北京移动校园营业厅,即可参与赢取演唱会入场资格活动。是的,你没有听错,就是这么简单!只需要动动手指,就有机会获得这场青春派对的入场券。而且,入场资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

当然,惊喜不止如此!除了参与活动赢取入场资格之外,北京移动还准备了众多专属福利,只要是北京移动受邀用户在演唱会活动现场参与打卡活动并在朋友圈、抖音、小红书等自媒体发布活动相关内容,就能领取粉丝专属礼品一份。动感地带,我的地盘儿我做主,快来参与活动,一起奔赴这场青春的狂欢吧!

未来,北京移动动感地带将继续围绕年轻用户的需求,持续保持敏锐的前瞻性和创新性,不断在音乐、街舞、篮球等方面尝试更多元化的跨界合作,打造更多不设限的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助力新一代的年轻用户开启时尚有趣的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