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残联积极开展“全生涯服务·全方位关爱”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16:56: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赵生凯 | 责任编辑:赵茜

在孤独症关注日到来之际,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残联积极开展“全生涯服务·全方位关爱”宣传活动,现场为老百姓答疑解惑,发放预防孤独症宣传册300余份,接受咨询300余人次。

2024年4月2日,是第17个世界孤独症关注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全生涯服务·全方位关爱”。孤独症儿童,被称为“星星的孩子”,只有通过高密度、高强度的技能训练,才能减轻病症、融入社会。通过“全生涯服务·全方位关爱”宣传活动,旨在给予孤独症等心智障碍者及其家庭更多的关爱与支持,让更多的人士了解、关注、理解孤独症这个群体,希望有社会上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孤独症孩子,帮助孤独症人士的照顾者提供“全生涯服务·全方位关爱”专业指导服务。(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残联  赵生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