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携手共促无锡健康物联网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2017-07-20 16:30:0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3月22日,无锡高新区、阿斯利康、中国移动江苏有限公司、爱立信共同签署《健康物联网战略合作备忘录》,四方宣布开启健康物联网领域的深度合作,激发无锡健康物联网产业的创新活力与发展潜能,未来将逐渐把无锡创新经验推广到江苏乃至全国,推动智慧医疗造福更多患者。

签约仪式现场


 打造基于物联网的一体化全病程解决方案


        根据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四方将共同打造并推广基于物联网技术的诊疗一体化全病程解决方案,并依托于今年下半年落成的阿斯利康中国商业创新中心,向社会各界展示呼吸、心血管、代谢、消化、肿瘤等疾病领域先进的智慧医疗健康方案,推动健康物联网战略在全国落地。同时,四方还将积极促进健康物联网大数据的广泛应用与发展,为公共卫生政策制定提供有力数据支持。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