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携手共促无锡健康物联网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2017-07-20 16:30:06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据了解,无锡高新区作为全国物联网产业的重点发展区域之一,此次与业界领先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后,预计将在未来五年推动超过万家呼吸雾化室、千家呼吸综合诊疗室、千家代谢病管理中心及千家胸痛中心的智能化。同时,战略合作还将带动众多健康物联网企业、院士及各疾病领域学术带头人等进驻无锡,加快形成健康物联网创新产业集群与健康创新生态,提升无锡乃至江苏健康物联网产业整体应用能力与水平。

        中国移动江苏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毅介绍,将继续大力投入物联网相关技术的研发与生产,打造更快速、稳定、覆盖广泛的物联网信息传输网络及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助力无锡及江苏健康物联网产业不断升级,也为我国物联网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实践蓝本。

        爱立信中国总裁赵钧陶说,此次达成的战略合作将让爱立信的物联网连接技术在医疗场景中发挥巨大的潜能,使广大中国患者能够获益于全病程管理解决方案,助力打造覆盖无锡、江苏、乃至全国的健康物联网。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