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智能新品亮相超品日 与天猫共启新零售

发布时间:2017-07-26 13:14:17 | 来源:凤凰家居 | 作者:尹山 | 责任编辑:胡俊

7月23日,“智睡眠•聚AI生活”慕思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会在杭州举行,慕思在此次会议上发布了新品“TS智能睡眠测试系统”,并与天猫签订了新零售合作意向。慕思寝具总裁姚吉庆、天猫电器美家家具灯具事业部总经理江帆等出席发布会,同时本次发布会得到了花样暖男李治廷的强力助阵。


慕思智能新品亮相超品日 与天猫共启新零售


  在本次发布会上,慕思发布的 TS智能健康睡眠系统,让人耳目一新。慕思TS 睡眠系统是慕思充分运用大数据打造的智能睡眠系统,针对超过10种不同身体特征的消费者提供定制化的床垫解决方案,同时该产品提供全程睡眠智能检测,实时为消费者睡眠服务,李治廷现场体验了慕思TS新品,并成为首个慕思TS智能睡眠系统的明星用户。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