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智能新品亮相超品日 与天猫共启新零售

发布时间:2017-07-26 13:14:17 | 来源:凤凰家居 | 作者:尹山 | 责任编辑:胡俊


  作为一个智商高、情商高、颜值高的“三高”男神,李治廷的光环鲜明耀眼。他选择与慕思合作,当然与慕思强大的品牌实力和完美的产品体验密不可分,李治廷非常赞同慕思的slogan:“善梦者,享非凡。”他认为人只有为了梦想拼搏后才会有精彩人生,与“善梦者,享非凡”的理念如出一辙,与慕思品牌的价值观有着惊人的相似。


  满满套路,粉丝成功“睡”到李治廷


  除了自己体验过TS智能睡眠系统,李治廷还大方邀请“荔枝粉”上台一起体验,互动过程中李治廷时刻发挥绅士风范,不仅和粉丝亲密合影,幽默风趣的哄粉丝开心,“满满套路”的女粉丝不仅全程享受了女王般的待遇,还与男神李治廷同坐一张床上,聊起了一段“床上故事”,成功“睡到”男神李治廷的幸运的女粉丝更是激动万分,称是这辈子最难忘的的一天!


  强势发声,哈欠创意海报引热议


  早在7月23日发布会召开前夕,慕思就联合天猫平台强大的消费数据分析能力整合出了一份有关睡眠的有趣报告,并以此数据报告为承接,在杭州地铁站投放了一组独具创意的哈欠海报,提醒人们在犯困之余记得“为睡商充值”。据悉,这组创意海报不仅让路人频打哈欠,并且在网络上引发一阵热议。慕思十三年致力于健康睡眠研究,从不同角度和微小细节洞察用户, 挖掘用户真正需求。


慕思智能新品亮相超品日 与天猫共启新零售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