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智能新品亮相超品日 与天猫共启新零售

发布时间:2017-07-26 13:14:17 | 来源:凤凰家居 | 作者:尹山 | 责任编辑:胡俊


  强强联手,慕思携手天猫开启新零售


  慕思与天猫在发布会现场同时签订了慕思&天猫新零售战略合作,以快速、高效的方式推进未来商务合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方便、快速、完善的购物体验和服务。

  天猫电器美家家具灯具事业部总经理江帆现场解读新零售:“在产品端,天猫基于大数据的分析、可以帮助企业研发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睡眠产品;在体验端,天猫将和品牌一起推动线上线下的合作;在服务端要推动智能服务的发展。”

  慕思总裁姚吉庆对“新零售”这个未来品牌的商业发展趋势表示十分认同,他表示:“新零售是未来商业发展的方向,是消费者升级、产品品质的升级以及产品品类的升级,我们希望通过超级的产品体验、超级的服务体验和超级的价格体验,为消费者提供最佳体验。”


  智能黑科技,让人们睡得更好


  慕思总裁姚吉庆在发布会现场解读了最新发布的TS 智能睡眠系统,他表示为了解决人们的睡眠问题,慕思整合全球资源、结合智能科技,打造了TS智能睡眠系统,用“私人定制+智能调节”的智能“黑科技”为人们提供健康睡眠方案。

  TS智能睡眠系统利用鲁汶大学采集的数百万名亚洲人的身体数据(身高、体重、肩宽与胯宽),建立了一套精准匹配亚洲人群、解决亚洲人睡眠问题的数据信息库,并引入国外领先传感技术Kinect,通过测试仪录入人体数据,与百万大数据进行精准率高达95%的深度匹配,从而提供专属的床垫搭配建议,为亚洲人打造定制型私享睡眠。


慕思智能新品亮相超品日 与天猫共启新零售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