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机器人参与检察装备展,点亮智慧检务

发布时间:2017-07-26 13:48:40 | 来源:第一物联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7月19日,2017全国检察机关科技装备展在北京拉开帷幕。作为检察装备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本届展会以“智慧检务”为主题,聚集数据云计算分析系列、智能语音示证系统等各类领先的行业科技产品。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达成战略合作的科沃斯法律服务机器人,此次也作为省院的最新科技应用成果参与其中,现场展示了人机互动服务民众、人工智能融入检务工作等一系列亮点。


展会首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与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技术信息中心主任赵志刚莅临展位参观指导,在现场与江苏省检察机关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机器人在检务工作中的应用,并和科沃斯法律服务机器人进行了互动。此外,科沃斯法律服务机器人还受最高检邀请,在全国检察机关电子检务工程成果展区中进行了展示。


最高检副检察长张雪樵(中) 与科沃斯机器人交流

▲最高检副检察长张雪樵(中) 与科沃斯机器人交流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