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斯机器人参与检察装备展,点亮智慧检务

发布时间:2017-07-26 13:48:40 | 来源:第一物联网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胡俊

如此一来,科沃斯法律服务机器人通过与检察业务体系的整合,不但能实现检察机关与群众之间平等良好的互动,还可以简化业务流程,节约业务办理等待时间,从而提升检察机关的工作效率。


丨“三步走”合作策略,以司法行业超级机器人为最终目标


今年4月,科沃斯与江苏省人民检察院经过战略协商,达成了“三步走”的机器人合作策略,以逐步实现法律服务机器人产品的智能升级和服务升级:第一阶段,机器人为专业来宾提供接待引导、信息查询等服务,担当案管大厅助理职能;第二阶段,机器人将具备检察院多个岗位的知识和技能,成为检察业务“多面手”;最终,机器人能借助高阶人工智能和完善的业务知识储备,成为能辅助检察机关办案的行业超级机器人。


目前,双方合作正处于第一阶段,科沃斯法律服务机器人的现有功能已经具备专业机器人的雏形,接下来,它将逐步在江苏省各级人民检察院落地使用,并持续叠加新的业务应用。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