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新巨头:走进亚马逊总部 探寻Alexa成功的秘密

发布时间:2017-09-04 10:12:37 | 来源:网易智能 | 作者:Ben Fox Rubin  | 责任编辑:胡俊


AI新巨头:走进亚马逊总部探寻Alexa成功的秘密

本文系网易智能工作室(公众号 smartman163)出品。聚焦AI,读懂下一个大时代!

选自:CNET

作者:Ben Fox Rubin 

翻译:网易见外智能编译机器人

上个月,记者前往了西雅图亚马逊新工作场地,这是一座布满了黑色玻璃的高层建筑。对亚马逊总部的第一次访问似乎有点过于完美了:天气很热,却又不太热,很轻松,却又不太轻松。站在第7大道,左边是一个大型工地,工人们戴着安全帽,敲打着像三个巨大的玻璃球一样的庞然大物,这些庞然大物距离地面最远90英尺。这些“球体”将成为一个自然的综合体,即亚马逊在Denny Triangle社区华丽的新标志。

AI新巨头:走进亚马逊总部探寻Alexa成功的秘密

图:亚马逊新总部环境

在我的右边,在总部门口,带着工作证的员工们在Amazon Go商店里进进出出,这是一家测试商店,人们不在收银台前停留就能买到东西。在这期间,数十名亚马逊员工跟柯基犬坐在一起,在一片翠绿的草地上闲逛,或者在附近的水泥台阶上享用午餐。这场景令人愉悦。亚马逊正在成长!亚马逊是创新的!亚马逊也不排斥像我这样的外来者。一个亚马逊员工Amazon Go过马路的时候,我试着跟一个亚马逊员工搭讪,试图谈论一下Amazon Go,想要探索这个公司传说中的秘密,员工也很健谈,乐于和记者分享他们的想法。

为了更好地定位Alexa的未来,我访问了亚马逊的总部,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可以与四名Alexa高管谈论他们数字助手的初始个性、创立故事以及智能家庭能力。我还去了普林斯顿大学,在那里,一群研究生正在开发一款基于Alexa的社交机器人,这种机器人可以和人们聊很多话题。

Allan Lindsay:Alexa,从零开始惊艳众人

AI新巨头:走进亚马逊总部探寻Alexa成功的秘密

图:Allan Lindsay


1  2  3  4  5  6  7